我院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顺利开班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专题教育2016-03-18 15:08: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18上午,我院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仪式及第一、第二次专题课程在一课北804顺利举行。分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吴祖兴副书记,分党校班主任、团委书记黄伟波老师,12级辅导员李霓虹老师,以及6名党校工作助理和18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是吴祖兴副书记为开班仪式致辞,他对全体党校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党、了解党,在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同时在学习过程中能结合科学发展观、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系列讲话精神,深入思考,明确作为大学生的历史使命。随后,研究生学员代表王志刚同学和本科生学员代表陶倩君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必将以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投入到党校学习中,坚定信念,珍惜和把握学习机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举行了第十期党校学习班学生工作助理的聘任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之后,由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办于林平主任、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陈殿青老师分别讲授《增强党性修养》、《入党的要求和程序》两个专题课程。两位老师讲授的内容很好的结合社会和当前大学生实际情况,启发学员们思考如何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让大家明确了党员的严格要求和发展党员的程序。






标签:#学习班 #党校 #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