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刘海春书记为我院第十期党校学员授课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专题教育2016-03-18 15:10: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22晚上,校团委刘海春书记为地科院第十期党校学员讲授《党的光辉历程和当代大学生使命》专题课程,180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学员参与了课程学习。

刘书记在课程开头即以深刻的问题“如何认识历史?”引起学员们的思考。接着,刘书记沿着时间的长河带领学员们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过程,不仅使学员们进一步认识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史,而且让大家更加明白当前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需要大家继续加油,为着国家和人民的共同目标继续努力奋斗!刘书记引经据典、生动形象的授课过程,使学员们感受到了沉淀的历史气息和时代发展的脉搏,更加深刻的领悟了当代大学生应肩负的使命——铭记历史,担负使命。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继续期待这样既有意思而又不枯燥的党课。



标签:#海春 #校团委 #党校